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05

少女日記(十)Dom Perignon 1996
生日過完,赤口也過。舉家從瑞士飛去巴黎,因在巴黎開會,所以和家人玩幾天才送他們走吧。
情人節那天,我真差點忘記了,只是到處訂不到地方食飯才知那天是情人節吧。好不容易才找到全城最高的Montparnasse(人稱black tower)頂樓五十六樓同內子小孩食飯。可能我們穿得比較隨便,小孩又到處跑,一路都被侍應給我們白眼,習慣了都見怪不怪沒什麼,因自已開心就算。平時我不工幹的一家出外食飯,我都大多穿舊而破的衣衫,又難怪他們。

坐定之後,安排、飲料、點菜都沒有什麼services,直至我問他店的香檳Dom Perignon有什麼年份,那時他才瞪大眼睛看著我(流汗),然後他定一定神兩秒之後話:I am so sorry Mr.X, we only have 1996 Dom Perignon,我說OK沒所謂啦,就比96年我啦。

想君都估到之後的services一定的360度轉換了。
Dom Perignon要算是香檳中的極品了,沒有任何香檳可出其右了。
那晚情人節,一家人就對住巴黎夜景,面對鐵垥,還有品嘗一支Dom Perignon。點解來巴黎要推介飲Dom Perignon,因起碼同香港酒店比飲平一半價錢的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